有人知道妙天禪師的師父是誰嗎?
(时间太久无法回复)
m***@bbs.cis.nctu.edu.tw
2005-08-02 17:25:43 UTC
妙天禪師說他是禪宗85代宗師
請問有人知道第84代宗師是誰嗎?
妙天禪師有沒有師兄弟呢?
另外
妙天禪師說他已經三身成就
佛號為統天大佛
我想請問那第84代宗師有成佛嗎?
如果沒有,那他怎麼知道妙天禪師已經成佛而把衣缽傳給他?
如果有,那他的佛號是什麼?
怎麼從來都沒有聽過呢?

請問有人或是妙天禪師的弟子可以告訴我嗎?
謝謝!!
* Origin: ★ 交通大學資訊科學系 BBS ★ <bbs.cis.nctu.edu.tw: 140.113.23.3>
kawa
2005-08-03 12:57:01 UTC
Post by m***@bbs.cis.nctu.edu.tw
妙天禪師說他是禪宗85代宗師
請問有人知道第84代宗師是誰嗎?
妙天禪師有沒有師兄弟呢?
壹週刊已踢爆他自己封的
Post by m***@bbs.cis.nctu.edu.tw
另外
妙天禪師說他已經三身成就
佛號為統天大佛
佛經也踢爆他自己封的
[...]
這些對他不是重點,重點是他的靈骨塔賣的好就好
Post by m***@bbs.cis.nctu.edu.tw
請問有人或是妙天禪師的弟子可以告訴我嗎?
謝謝!!
他自己是一貫不回應這些揭他瘡疤的事

--

金剛經: 若以色見我 「以音聲求我」 是人行邪道 不能見如來

--
好康訊息!
Openfind 提供免費撥接電話:40508888
※來源:218.34.*
歷史的任務完成了
2005-08-03 13:10:29 UTC
妙天師父的有些徒弟都在賣蓮花座及自稱加持的香精(一瓶 1800元)....
不曉得他知道嗎?
還有一些傳承也沒交代清楚,,,,,,,,,,
我問了一些妙天組織的講師很多問題....其實他們很多是自己掰....(維護組織)
一方面他們也沒得道,另一方面他們也無從證實妙天師父得道....
裡面的師兄姊害怕受懲罰又背棄頭腦...都沒說真相..很好笑..好像被洗腦?
不過過修禪不錯拉...只要不被他們組織搞的相法所迷惑就行了.!!
因為搞相法,不如拿錢捐給慈濟..至少符合人本主義..也很誠實..
因為思想本身就是一種人生哲學...但過份浪漫有時有礙智慧也不誠實.
妙天師父底下的幹部很多都不誠實..就是很假拉~~~^^
mira
2005-08-03 15:20:49 UTC
Post by m***@bbs.cis.nctu.edu.tw
妙天禪師說他是禪宗85代宗師
請問有人知道第84代宗師是誰嗎?
妙天禪師有沒有師兄弟呢?
葉教授、宋七力應該都是師兄弟吧

※來源:210.85.*
cute teacher(g)
2005-08-04 08:52:11 UTC
==> ***@bbs.cis.nctu.edu.tw (歷史的任務完成了) 提到:
: 妙天師父的有些徒弟都在賣蓮花座及自稱加持的香精(一瓶 1800元)....
: 不曉得他知道嗎?
大可不買呀......去修她們的法門也並沒有規定你要買這些東西呀

: 還有一些傳承也沒交代清楚,,,,,,,,,,
妳真的有花時間去了解嗎....五分鐘 半小時 ㄧ小時去判斷交代不清楚嗎

: 我問了一些妙天組織的講師很多問題....
其實他們很多是自己掰....(維護組織)
請問你問過哪些講師.......很好奇...我也認識一些講師
不感覺她們在蝦掰ㄝ....有問題都可以回答的很清楚呀...

: 一方面他們也沒得道,另一方面他們也無從證實妙天師父得道....
若修行不夠...當然部會得道..但是不得道不代表無法感受師父的加持呀

: 裡面的師兄姊害怕受懲罰又背棄頭腦...都沒說真相..很好笑..好像被洗腦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這看法會部位太偏激了點
不要自己瞎猜........真的 妳到底看過幾位師兄解釋這樣的人呢

: 不過過修禪不錯拉...只要不被他們組織搞的相法所迷惑就行了.!!
這是簡單的法門 教人為善的法門
: 因為搞相法,不如拿錢捐給慈濟..至少符合人本主義..也很誠實..
並沒有人說禪宗在行相法唷.......
重點是針不強迫任何去捐錢.......是發於人自願心..歡喜心的的

: 因為思想本身就是一種人生哲學...但過份浪漫有時有礙智慧也不誠實.
: 妙天師父底下的幹部很多都不誠實..就是很假拉~~~^^
一個團體擴大後....不管是哪一種團體..難免會有一些不夠用心的出現
但不要因為少數人而抹滅整個團體的好 ....

: ==> 在 ***@cis_nctu ( ) 的文章中提到:
[...]

我再請妙天師父的弟子 詳細的回.......

--
◎龍貓資訊天地(bbs.mgt.ncu.edu.tw)
◎[payshine]From: 220-140-56-153.dynamic.hinet.net
I've got faith....
2005-08-04 13:01:00 UTC
Post by cute teacher(g)
[...]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
真是一個典型的回答啊! 我覺得一個比較簡單的判斷
標準是: 要跟你收大錢的, 就閃遠一點吧!
Post by cute teacher(g)
我再請妙天師父的弟子 詳細的回.......
--
┌─────◆KKCITY◆─────┐ ◢╱ 只要你通過身份認證 ~ ◥█
│ bbs.kkcity.com.tw │ █▉─ 免經驗、五人連署即開班系板 ◥
└──《From:218.187.12.16 》──┘ ◥╲ 趕快為班上設個秘密基地吧! ◢
siman
2005-08-04 15:58:01 UTC
[...]
妙天(禪師)...你看看,黃明亮這傢伙就是這樣東騙西騙
騙吃騙喝,那些跟著他的人同樣是為了錢為了吃喝

這事要從頭說起可就複雜了,那是 20 年前的事情了
那時候我姊姊就是妙天的徒弟,她真是個沒有頭腦的姊姊
那時候我剛開始修禪,我姊姊從基督教信仰轉到妙天的道場(道場 ??? 騙鬼啊 ? )
我這個沒頭沒腦的姊姊加入那個妙天騙錢集團,在這之前她已經投資鴻源集團被騙一百多萬
但是她那個頭腦就是不知道怎樣?竟然又去參加妙天詐騙集團,結果又是買靈骨塔
又是買綠豆粉,茶葉,.....啥狗屁東西一大堆就是了,
結果後來妙天(黃明亮)這傢伙經宗教掃黑活動,被告騙錢詐財,
當報紙登出消息之後,我姊姊和她學校的同事(都是當老師的)一群大白痴人這才恍然大悟,原來又遇到詐騙集團

有一天她和我見面,我本來也沒有意思要波她冷水,但是她死要面子,
我跟她說妙天這個傢伙本來就是個騙子,妳早該知道,哪有人去修行還要買那麼多東西的
而且還特別特別貴,貴到嚇死人,一罐茶葉要價三四千元,說啥這是師父加持過的,有特別的效果
..我這個大白痴姊姊就這樣又被騙了好多好多錢,可是她死要面子,說....至少我覺得心理寧靜一些些...
你看看,這是啥話 ? 埃 , 可真是個大白痴姊姊 , 可憐

妙天這個騙子出現的同期,一貫道的道場也出了許多騙子,一貫道的一個前人自稱悟禪古佛
,這個傢伙和妙天是同一個時期的宗教騙子,除此之外還有很多....宋七力,混元古佛,天真古佛,....
很多很多,在這個時期同時出現許多同類型的宗教騙子,但是這些騙子無論化身,藏身,變身,變臉....
無論他們如何變,都絕對有一些共同的特質..

1--說他自己已經成就了

,這個(成就)兩個字就是賣點,這個賣點隨人亂吹,亂蓋,亂屁,亂騙
黃明亮臭蓋他自己是禪師,臭蓋他已經成佛,一貫道那個盧火壽亂蓋他是古佛再來,領了一貫道
老母的天命要來救地球人,另外一個傢伙就是葉耀輝,葉耀輝就是心海羅盤的葉教授,這個傢伙
自稱已經明心見性,其實他哪裡有明心見性? 他根本連六意識都還沒搞清楚
,不但是這樣,七轉識他都一片烏黑渾渾噩噩搞不清楚,他哪裡有明心見性 ? 見個鬼 !
但是老葉這個傢伙還算是比較有良心一點,因為他自知對於佛法與禪法根本不了解
因此他不敢太臭屁,所以他說的道理偏向道教與一貫道的方向,為啥會這樣 ?
原因有兩個 ,
第一是因為他不懂佛法,很多人在他的網站上面說正法,他自己看了網站上面
的留言之後才知道自己根本不懂佛法,所以心虛不敢亂說.這就是他之所以會說(他的心海羅盤是在夾縫中生存)的原因
因為他兩面不是人,又不是佛法又不是道教,他跟本無法帶人成佛
老葉的第二個原因是...因為這個老葉以前是一貫道的人,聽了一點點一貫道的道理然後出來自創法門
,可是因為自己根本不知道如何真修行,根本不知道如何入不思議法界,因此說起法來東閃西躲,東拉西扯,
,盡說些皮毛的道理.說些世俗諦的道理,然後一而再,再而三,無論如何說就是在那裡繞圈子
說了快十年了還是在說那些,一點長進也沒有,他說法的最高法要就是...清淨心
(請問這種道理誰不會說 ? 這明明是外道法,哪裡是正法修行 ? )

2--勾結鬼靈,

這些人之所以能夠吸引那麼多糊塗信眾,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有靈鬼在幫忙,這些靈鬼,一般人看不到
,那些糊塗人,糊裡糊塗就被帶去信這些邪魔歪道了
,其實,要了解這裡面的靈界力量的存在其實不難,只要我們依循佛法修行,到了一個程度
,您自然有能力看到一般人看不到的世界,佛陀告訴我們,我們都具有三明六通
五眼四智,只是我們自己無明,貪嗔痴不除,自己不肯用功懺悔自己的罪障,因此障道障自己,一切法身功德都埋沒了
可惜呀可惜....

好了,不說了,有時間再說好了,現在要睡覺了,他日有緣再續ㄅ.....bye bye !

※來源:61.217.*
siman
2005-08-04 16:08:23 UTC
[...]

這事要從頭說起可就複雜了,那是 10多年前的事情了
[...]

很多很多,在這個時期同時出現許多同類型的宗教騙子,但是這些騙子無論如何化身,
[...]

,其實,要了解這裡面的靈界力量的存在不難,只要我們依循佛法修行,到了一

※來源:61.217.*
善解
2005-08-04 17:30:01 UTC
[...]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人生最重要的就是恢復本具的慈悲與智慧

有智慧,就會創造魚竿;

有了魚竿,沒有智慧,哪裡釣魚?

卡荔枝聯盟有效嗎?:http://uuu.to/testimony

★很想睡覺,書卻讀不完怎麼辦?http://uuu.to/files/slep.htm

新手導引:http://uuu.to/files/guide.htm

★將我列印下來供在堂上:http://uuu.to/mantra/readme1.htm

★寄個無標題的信至下,即可串聯持楞嚴咒王的消災開慧功德迴向力:

lenyanTW-***@yahoogroups.com.hk

如何保障自己的幸福?http://uuu.to/lenyancd

★致富之道:http://uuu.to/talisman

六字大明咒習字帖:http://uuu.to/mantra/6bd.htm

網址不通怎麼辦?http://uuu.to/lychee/note.htm

MSN:***@hotmail.com

***@seed.net.tw
2005-08-04 23:06:02 UTC
[...]
楞嚴經 原文
「阿難!如是世界,六道眾生,雖則身心無殺、盜、淫,三行已圓;
若大妄語,即三摩地不得清淨,成愛見魔,失如來種。所謂未得謂得,
未 證言證,或求世間尊勝第一,謂前言人:我令已得須陀洹果、斯陀含果、
阿那含果,阿羅漢道、辟支佛乘、十地地前諸位菩薩。求彼禮懺,貪其供
養。是一顛迦,銷滅佛種,如人以刀,斷名羅木,佛記是人,永斷善根,
無復知見,沈三苦海,不成三昧。

我滅度後,勒諸菩薩,及阿羅漢,應身生彼末法之中,作種種形,度諸輪轉。
或作沙門,白衣居士,人王、宰官、童男、童女,如是乃至淫女、寡婦、姦偷、
屠販,與其同事,稱讚佛乘,令其身心,入三摩地。

終不自言:我真菩薩,真阿羅漢,泄佛密因,輕言末學。唯除命終,陰有遺付。
云何是人,惑亂眾生, 成大妄語?汝教世人,修三摩地,後復斷除諸大妄語,
是名如來先佛世尊, 第四決定,清淨明誨。是故阿難,若不斷其大妄語者,
如刻人糞, 為*檀形,欲求香氣,無有是處。我教比丘,直心道場,於四威儀,
一切行中,尚無虛假,云何自稱,得上人法?譬如窮人,妄號帝王,自取誅滅,
況復法王,如何妄竊?因地不真,果招迂曲,求佛菩提,如噬臍人,欲誰成就?
若諸比丘,心如直絃,一切真實,入三摩地,永無魔事;我印是人,成就菩薩,
無上知覺。如我是說,名為佛說;不如此說,即波旬說。」

※ Origin: 楓橋驛站<bbs.cs.nthu.edu.tw> ◆ From: cgserver.cs.nthu.edu.tw
2005-08-05 07:35:08 UTC
※ 引述《alibobo (........)》之銘言:
[...]
原本妙天可是沒有師承的啊。以前都是以「妙無統天大佛」自居啊。

到後來被人踢爆後,想搞各學會掩飾,才去搞一個禪宗的傳承,

我早在民國 80年就進去妙天那邊過啦,

看他們把信徒吃乾抹淨,然後又不斷鼓人去招新人來繼續吃。

後來我到他出事之前知道這邊已經爛調了,在86年就離開啦。

那你看不到啥髒事情,因為你還是學生,所以還要把你們當成領袖,

以後出社會賺錢才吸的多。

你應該多研究外面的經典,或是中國傳統道家的經典。那妙天一個

要幾萬幾萬的法,只不過是從裡面摘一小部分拿出來自己變一下亂

加點花樣,讓人自己去胡思亂想罷了。

你可以看看孫不二女功心法,或者是簡單點的12段錦,也都絕對比跟

他學好啊。練練靜坐就好,不要想東想西,這樣才不會覺得後悔。

簡單舉各例子好啦,在87年的時候有個暱稱蓉媽的清大學生出來說妙天對

她施師法害她下體流血不止,那個蓉媽也是學很久了。

後來我已經去學正統的道家,這時看到這個消息讓我看了就想笑,

這其實是師父不會教,弟子又不懂。這是男女有別,女生不可以守丹田,

要守兩乳,那個人自己練到MC亂經去了。妙天哪有能力對她師法啦,根本是

自己練錯了。不過當然也是妙天教錯啦。

現在改過來我不知道啦,不過起碼在那之前我知道妙天都亂教啦。叫

人去坐老鼠會賣東西,然後會員賺的錢,再用換課程的名義用一個幾萬的課

騙過來,就是有這麼多阿呆好騙。希望你以後不要成為其中一員阿。

眾生度盡方入涅槃
2005-08-08 05:30:25 UTC
作者: unew (不想自稱優質男的優質男) 站內: religion
Post by m***@bbs.cis.nctu.edu.tw
妙天禪師有沒有師兄弟呢?
另外
妙天禪師說他已經三身成就
佛號為統天大佛
三身成就,尿天有三十二相嗎?
連佛陀該具備功德之相都沒有,
怎麼說是佛陀呢?
Post by m***@bbs.cis.nctu.edu.tw
我想請問那第84代宗師有成佛嗎?
歷代宗師皆有成佛
初組迦葉尊者就尚未成佛,
他受佛心印時,佛陀有說他已成佛嗎?
若已成佛還要在雞足山入定等彌勒菩薩將他喚醒嗎?
所以可知他的等級比彌勒菩薩還低呦!
故迦葉尊者尚未成佛,
故你的尿天也尚未成佛!

--
很多佛教徒以為只有修禪定或持咒才能得六神通,其實錯了,禪宗六祖惠能大師
不也是修自性般若得神通,脖子砍不斷嗎?所以【深入】般若智慧也可得神通!